April 13, 2011

生活,梦想与现实

最近,烦恼变得蛮够力。
当然什么事情都好也得容忍与坚持。
难道上帝在测试着我的容忍度?

生活上也没什么不满足,毫无埋怨的。
只是人事物难以预测,简直是个人生的挑战。
有些人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目标,
也有些人也无法实现。就停留在自我责备。
我的梦想,很遥远。

现实是永远不会离开自然定律。
因为1+1=2。除非有奇迹发生。
感情也像个睡火山一样随时爆发,
可以预防到吗?其实是可以的。
只是看一个人的能力到那里。

“寂寞是自己累积的不好思想而成的。”
这只不过是本人的发表~ 所以想一下,
也到对的。

所以出来走走下,看看四周围。
可以了解到自己的烦恼是多么渺小。

日子过了,也还得活。

石头和树叶停留在平静的沟渠水中。
如果心思是这样,如此多好。

花的美,轻的风。
这是我最爱观赏的一幕。


2011.4.13 的我。

2 comments:

teck said...

凝聚宇宙的能量,让好事和幸运之神来拜访。

Cyrus Chern said...

愿来你是宇宙派的~